成益自行車有限公司

AiBIKE愛騎車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成益創立於民國82年(西元1993年),位於台灣中部之台中縣大安鄉永安里東西三路373 號(西濱快速道路★台六十一線北上138公里處)。 在經濟不景氣的環境之下,成益可以提供更高品質、更多的服務、更多的選擇,幫你節省許多不必要的支出,提供你更好的商品。

腳踏車(自行車)從古早開始,陪伴著每個人成長,它就像樹根一樣緊緊的根深在每人的心中及回憶,更是每個人不可或缺的玩伴。 由於它在腳踏車工業領域裡,那取之不竭、用之不盡的知識寶庫,還有那源源不絕的創造構思,吸引更多的人對它深深的著迷。

自行車(腳踏車)工業是創造台灣經濟奇蹟的重大功臣之一,亦是台灣的百年工業,更是台灣的國寶工業。 承蒙各界先進過去對成益的支持及愛護,我們定秉持最佳的態度來為客戶服務,願各界繼續給予認同及鼓勵。在未來漫長的歲月裡,讓我們和各位一起肩並肩、手牽手,一起茁壯,一起打拼,共創未來。

產品/服務

目前主打AiBIKE品牌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待優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