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成環保清潔服務社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環境衛生╱污染防治相關
  • 產業說明 : 因環境而造成的蟲害問題解決方案及處理
  • 公司電話 : 
  • 資本額 : 20萬
  • 公司人數 : 6

公司簡介

綱址 http://www.jcpco888.com/


成立時間 : 西元2008年 經營理念 : 本公司是從事環境衛生方面的工作,主要營業項目為消毒,除蟲以及捕蚊燈,捕蠅燈,公司成立14年,客戶穩定並每月成長中,希望找追求穩定工作,吃苦耐勞者來一起打拼,共創美好的將來。 未來願景 : 不是不景氣,而是不爭氣,來學習一技之長,使你、妳,永不被淘汰。 1.人都死光,蟑螂還活著,所以這是一份永遠不會退流行的行業,永遠也不會有無薪假出現,這是一份很專業的工作,你日後必須考執照,讓你成為專業的病媒防治專員,誰也無法取代你,你!!!還在考慮工作時間?你!!!還在貪圖休假制度?你!!!還在每年換12個老闆嗎?男子漢!!快來加入我們吧!!當然我們也非常歡迎女戰士的出現,一起來打擊蟲蟲危機。 2.本公司從事病媒防治工作,雖然是有點辛苦+有點輕鬆的工作,但是工作穩定,收入正常,一但上手,不須每年換工作,只要你肯做,不怕沒工作。 福利制度 保險福利 : 勞保 健保 團保 新制退休金提撥 休假制度 : 隔週休二日 上班制度 : 彈性上下班 獎金制度 : 三節禮金、禮券 生日禮金 休閒娛樂 : 國內員工旅遊 尾牙/不定期餐敘 經營項目 1.本公司防治蟑螂的方法非煙霧消毒法,不須帶防毒面具,也不須扛大台機具,只須帶著工作箱或後背包,跟蟑螂鬥智,學習狗仔的精神,追縱觀察,還要定期餵食,必可將蟑螂殺盡。 2.觀察能力差,注意力不集中的人,你可來本公司訓練你的觀察能力及注意力(不收費),學習舉一反三的反射能力,學習能力強的,一個月內可速成,學習能力差一點的,三個月內也可成就,連沒有時間觀念的人,也可以經由本司的專業訓練達成,你!妳!還在等什麼? 附加條件: 1.本工作無須經驗、學歷、經歷、財力,智力,只求學習力,向心力,最重要是努力。 2.工作須要問老婆、父母親者,請先報備後再與本公司聯繫。 3.有心藏病,高血壓,及不適任外勤工作者請勿考慮。 4.對蟑螂、老鼠有恐懼症、抓狂者請勿嚐試。

產品/服務

綱址 http://www.jcpco888.com/

建成環保清潔服務社主要從事:病媒防治,請有興趣的您一同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