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錡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鴻錡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62年,初期以線材加工以及製造五金、螺絲線材為主。1990年間,在擴廠以及增資下,增設五金製造、製釘以及螺絲部門。成立40多年以來,鴻錡始終秉持著「專注品質,客戶滿意」的理念製造每一項商品。在全體員工的努力下,鴻錡製造的商品跨及線材和扣件,維持產品多樣性的同時,更不曾鬆懈對品質的把關。由於鴻錡自全球採購製造原料,加上新穎的製造技術以及堅持原料至成品的一貫作業,促使鴻錡成為極具優勢的專業製造商及出口商。鴻錡製造商品的三不原則:不接受不良品、不製造不良品、不流出不良品。在此架構下,鴻錡擁有ISO9001:2015的認證並嚴格落實此制度。有感環境保護的重要性,鴻錡通過ISO14001:2015並有效利用各種資源,促使能源再利用,達到永續經營的理念。

經營理念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以人為本,企業本著永續的經營理念與穩健踏實的成長,讓企業不斷創新與改變,保有競爭力,非常歡迎優秀及勇於挑戰的你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產品/服務

公司主要商品為線材產品、螺絲扣件、鐵釘等產品內外銷。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三節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居住類: 員工宿舍
補助類: 子女教育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休假制度:週休二日。
退休金制度採:勞退新制。
教育訓練:每年度排定員工教育訓練計劃,搭配訓練履歷增加升遷機會。
膳食制度:供午餐,不定時福利日提供飲料。
住宿制度:提供外地而來的員工提供宿舍(僅需負擔水電等基本費用)
特休制度:依據勞基法規定年資給予特休假。
其他福利:三節禮金。
本公司設立職工福利委員會,提供各種獎學金資助單親或清寒等家庭學生就學、還有各項津貼等。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