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全塗料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世全塗料有限公司位於台灣彰化縣二林鎮,我們是處理有機溶劑的再利用工廠,在環保意識抬頭的台灣,資源再利用是環保工作不可忽略的一環,大型工業生產過程所產生的雜質有機溶劑,在世全公司重新蒸餾過濾後使原本無法使用的有機溶劑有了新的價值,減少人類因需求而產生的環境公害,再利用工廠對環境的幫助是無可取代。
另為了延伸對環保本業的宗旨,本公司也加入了關係企業之代工環保仿石塗料的生產製作,秉持著對地球這片土地的環境保護理念。

經營理念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勇於嘗試、建立正向價值工作環境 ,優秀的員工是我們公司最寶貴的資產.
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及氛圍、也提供學習及發展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世全塗料有限公司
這個團隊的工作行列,讓每位員工都能長期穩定發展。

產品/服務

轉換大型工業生產過程所產生的雜質有機溶劑,使有機溶劑可再利用。

塗料/外牆仿石塗料
https://www.aberdeco.com 亞伯丁 ADD Stone 亞崗漆 仿石專家
https://youtu.be/vnf2WWlpUPA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陪產檢及陪產假、員工體檢、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世全塗料有限公司環境/產品世全塗料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世全塗料有限公司環境/產品世全塗料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