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謙建築師事務所

境基建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1. 於2006年,事務所正式成立,負責人以澳洲雪梨事務所的經驗創立本事務所,以國際化及人性化的管理及理念,採取開放及人性化的制度來經營公司,並將事務所帶 至一個年輕化且活潑化的方向。
2. 於2009年,事務所中部辦公室正式成立,將事務所層級提升至一個整合性的公司,要將建築、室內設計、景觀設計及建設都融合為一個具有品牌形象的企業。
3. 為使服務客人有一貫的作業,我們更成立了境基建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及誠基工程有限公司,除了多元服務客人,亦能讓同事有機會多學習在專業上能力,讓同事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成就感及專業能力的提升。
4. 提供同事入股公司的建案及工程公司以分配績效及工作獎金。
5. 提供自由及良好工作環境、優渥的福利制度、開放式的管理,並提供學習及成長的 空間。
6. 本事務所不鼓勵加班,希望員工都能有良好的休憩生活,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本事務所最近因業務規劃上,急需要新血加入我們一起同工,徵求有能力,有活力,想挑戰的年輕人!!


經營理念
1. 願景:為這一代創造夢想的居住環境、為下一代塑造理想的都市空間
2. 使命:成為人與空間環境連結的專家
3. 價值觀:專業、責任、誠信、公平、奉獻、平衡、樂趣、團隊精神
提供員工最好的工作環境

產品/服務

建築規劃與設計
室內空間設計
建築專業諮詢服務
房地產諮詢
法令咨詢顧問
基地現況調查測量
景觀設計
整體開發規劃
工程管理監造
鑑定,估算,檢查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禮品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自強活動、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春酒、下午茶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