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揚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欣揚生醫(Suntec Medical Inc.)開發了MINC專利奈米藥物輸送載體,不同於傳統藥物傳遞系統,MINC本身組成成分具有治療癌症、自體免疫及腦部神經疾病的功效。透過這個平台,我們能夠加強現在免疫療法、生物蛋白藥物及更多藥物在疾病治療的效果並降低生物毒性。目前這個平台在癌症免疫學藥物及更多疾病的發展與應用上顯現出非凡卓越的療效!

美國NIH (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評選MINC為2020年最有前途的奈米藥物平台,目前NIH的奈米科技實驗室正在與我們合作加速臨床實驗發展(https://ncl.cancer.gov/sites/default/files/March%202020.pdf)。

全球最有名的癌症及免疫學研究專家也積極來與我們合作共同研發下一代免疫療法,其中包括諾貝爾生理醫學獎得主的團隊與我們進行中的癌症免疫療法,以及美國糖尿病協會理事長與我們合作的第一型糖尿病研究。目前這個平台也已經應用在欣揚生醫與其他國際大藥廠的新藥開發案上。

欣揚生醫迫切需要擴大強而有力的研發團隊,我們很希望您能與我們一起為提高人類疾病的治療品質而努力。

產品/服務

生物醫學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