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川有限公司

三國饌、川丸子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想賺錢,肯做,不怕辛苦,不論您是新鮮人,還是二度就業,都非常歡迎加入我們的團隊~

2005年,迪川餐飲集團從嘉義起步,一步一腳印,穩札穩打在各地札根,目前在雲、嘉、南共有8家店,分別有火鍋店、韓式料理、法式西餐、煲仔飯.鮮魚湯。
我們也跨足海外,在大陸深圳創立烤魚餐廳及韓式料理;
除此之外,我們還有自己的餐飲設計公司,一邊為團隊極積展店之外,也幫想創業的人,設計品牌、餐飲規劃並撫導開店。

我們不會停下來,如果您是喜歡挑戰、積極進取的人,盡管什麼都不會,只要不怕辛苦,我們都會用心培訓,歡迎加入!!

產品/服務

 三國饌鴛鴦麻辣鍋:為台南及嘉義地區具代表性三國人物主題餐廳,除了欣賞三國人物英姿.戰役故事外,還可親身體驗三國時代的五熟釜(鼎),純青銅打造的火鍋鼎,享受古色古香的用餐環境,與三國傳奇人物共享鴛鴦麻辣火鍋之趣。

  川丸子麻辣燙不只是麻辣,這是公司精心研發的小而美火鍋專賣店,十數種美味湯頭,除了知名的麻辣湯,還提供了辛香酸甘的酸菜白肉鍋.韓式泡菜鍋.香濃起士牛奶鍋.南瓜濃湯鍋.蕃茄.咖哩......等十來種湯頭.讓火鍋湯頭選擇更多元,搭配不同火鍋料享受不同的味蕾享受。

〝民以食為天〝,餐飲是永不退流行的產業,餐飲開發雖然辛苦,但卻充滿未來, 我們有持續的展店計畫,所以需要充滿熱誠和衝勁的您加入! 期待您的加入可以與我們一起成長~一起把夢實現吧!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春酒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一、獎勵類:
1.季工作績效獎金(高階主管)
2.優秀同仁提報嘉獎或加薪
3.班段津貼:4000~8000元
4.計時人員時薪180元起

二、福利類:
1.結喪禮金
2.員工及親友用餐享折扣
3.團保、健康檢查補助
4.三節禮金(滿3個月)、尾牙 or 春酒
5.每天有免費員工餐
6.不定期歡聚活動
7.在職教育訓練
8.多元晉升管道(如破格加薪)
9.勞保、健保、勞退提撥
10.年假:依勞基法規定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