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群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兆群科技的英文名稱Meagtrend Tech Inc.,希望能引領資訊界的潮流。公司經營的理念是誠實(Honesty) 、效率(Efficiency)、熱情(Passion)、創新力(Creativity)、專業(Profession);讓公司及員工融入公司經營理念,一同追求公司的成長及員工最大的福利。公司經營的目的,就在於提供同仁舒適的環境,讓每位同仁快樂的工作,讓同仁獲得最大照顧及分享公司的成長,如同金士頓一樣。同時公司也獲得最大的利潤及成長。
未來願景 :
公司的遠景是成為資訊服務業和中大型企業及政府單位之IT/MIS部門管理的策略合作伙伴,並向印度Tata 、Wipro、Infosys看齊,邁向成為世界性資訊大公司。

產品/服務

1.資訊電腦主機之系統安裝及維護服務、系統維護服務等。
2.資訊安全之服務,如弱點掃描、資安審計稽核、木馬/後門偵測及資訊安全之整體規劃及建置、維護等服務。
3.備份系統及儲存週邊設備之規劃、建置及維護等服務,如veritas 備份軟體及overland 、tanberg等。
4.機房設備的規畫、建置、維護服務、保固及駐點人員服務、機房維運管理。
5.資訊系統之整體規劃顧問及開發設計服務,為客戶量身訂作適合的資訊整合方案。如資訊應用系統軟體之設計及開發、網站建置及網頁開發,整體組織網路規劃及設計、資通安全之規劃及設計。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育嬰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更多說明

旅遊補助、油資補助、定期餐敘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