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信成牙醫診所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診所由林信成醫師,為PGY診所
設立於民國83年,在於服務佳里地區口腔病患,歷經多年了努力經營,並繼續學習與添購新型設備,始有今日之規模提供病患專業、寬廣溫馨舒適的候診室。

診所的經營理念在於 專業 經驗 親切 創新

服務 :親切持續的服務熱忱、引進最新的設備及技術、打造一間高水準的專業診所、創新的全方位醫療服務理念、超過十餘年的牙齒口腔治療經驗、給您全新頂級的治療感受。

診所的設備也從早期的三張診療椅,擴充為五張並獨立設置植牙中心。儀器部份也由簡單的X-光機,增加全口攝影機、3000倍位差顯微鏡、 雷射牙周病治療儀,引進德國植牙系統,目的在加提高對病患的全方位服務。 而林醫師及其醫療團隊也陸續接受國外醫學技術及國內作業管理的訓練,凡此種種在確保所提供的服務安全、正確、確實。

今診所積極取得ISO認證的目的,在於讓診所過往所設立的制度可以更明確,現有人員可以在前進的道路上,反省過去的制度是否合適於未來,也可讓後來者可以在更明確的條文下因循遵守,亦可以作為內部的訓練文件。同時也可以藉由ISO制度化的設立,提供病患一致的服務水準。

產品/服務

本診所開業至今已經十餘年,隨著設備不斷的投入與更新,獲得口碑從佳里鎮、曾文區延續到嘉南高屏一帶,甚至有人專程從台北到本診所要求植牙,為的不只是診所內先進的設備可以提供醫師在治療或手術前最正確的診斷,並作為手術進行中參考工具,更重要的是他們信賴林院長多年不斷的進修所累積下來的經驗與俐落的手法。

服務項目:
※ 人工植牙
※ 美容牙科
※ 齒雕
※ 一般牙科

完整設備:
※ 真空高壓蒸汽消毒鍋 –讓消毒更完整更確實
※ 3000X倍電子顯微攝影 –早期發現牙周病變
※ 口內攝影機 – 深入發現口腔病變
※ 口外 X 光攝影機
※ 數位洗片機 - 診所全面e化高科技
※ LOKKI牙周雷射治療儀
※ 全口攝影機 – 探查口腔周圍組織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保險類: 員工團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