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泰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1990年,秉持著品質第一、服務優先、不斷創新的信念宗旨下行銷各類工業用潤滑油脂,希望能提供高品質、價格平實且更適合臺灣加工業者的油脂。
早期,進口歐洲高品質添加劑為基礎油底,並以 ASTON品牌,成功打入市場。

爾後,科技的日新月異知悉業者對材質變化的加工需求,在研發部門不斷研究創新之下,再度成功推出VALID系列產品及引進歐系原裝高品質之金屬加工油品,符合特殊金屬精密之加工,受到廣大加工業者的採用與肯定,不勝感激!
碩泰公司以專業領域的金屬加工油技術及敏捷快速的現場支援服務,為客戶提供最具有價值意義的解決方案,提高生產效率並降低生產製造成本,油品皆符合環保、健康、安全三大高標準的要求!全系列產品皆通過 ROHS 檢驗合格不僅使用上安心、對於產品更是放心。

目前公司積極擴大營業,歡迎具備上進心、企圖心之有志青年加入!


經營理念:
品質第一、 服務優先 不斷創新

產品/服務

水性金屬切削油
工業潤滑油
食品級白油 
食品級矽利康油
變壓器絕緣油
食品級潤滑油
工業用塑化原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娛樂類: 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春酒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