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2007年,由一群具有專業led照明技術的人員組成。公司所在地點緊鄰台灣高鐵新竹站,在台灣彰化有ISO認證之自有工廠。目前主力產品是小型高亮度全玻璃LED燈泡,所有產品都有獨家專利及技術,獨一無二。
我們的產品具有愉悅(Delight), 優雅(Elegant),與安全(Secure)的三大特色。絕佳的光輸出品質:柔和不刺眼,營造令人感到愉悅的光環境,我們產品擁有與傳統白熾燈泡100%相同的優雅外型。金屬燈頭與玻璃材質完全密封,耐火耐燃,絕對的安全可靠。
公司成立之初,主要專注在日本市場,是日本前兩大品牌通路商的主要供應商。現階段公司正全力開拓全球市場,在美國市場早獲國際級指標企業及知名景點陸續採用,並已與數家知名品牌通路商及客戶密切合作;在歐洲市場已出貨到數個國家,並通過德國某知名國際級大廠認證已合作多年。在日本市場已是led裝飾燈泡市佔第一的供應商,下一步將以提供全球最佳性價比的小型高亮度LED燈泡做為公司的使命。公司產品應用廣泛,客戶類型多元,也獲得數家國際級客戶的信任與合作,希望不斷累積核心競爭力,與夥伴攜手照亮全球。

產品/服務

LED照明產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壽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

更多說明

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