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提家飾股份有限公司

MIDI米提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米提家飾公司」 創立於民國83年,二十餘年來不斷為台灣家具市場提供品味典雅、精緻多元的居家藍本,為消費者營造理想的家居環境。多次榮獲國家品質保證的金像獎、更於98年漂亮居家雜誌所舉辦的消費者市調,榮獲"古典家具類知名暨理想品牌" 第一名。追求卓越永續經營,為顧客提供"品質滿意,貼心服務"是企業經營的理念與宗旨。

產品/服務

品牌介紹「米提典藏家飾」,歷經30餘年的歷練,細膩挑選出每一樣精品,手工雕刻及拼花工藝,每樣產品設計都融入設計師自己獨樹一幟的風格與老師傅純熟溫潤的手法,運用黃金比例,造就與傳承風靡百年的經典工藝,呈現優雅精緻線條的藝術品,不僅保持傳統的經典,也同時融入今日的時尚元素,將數千年的人文薈萃納入其中,不論是大器磅礡的歐式古典、亦或是優美浪漫的法式情懷,巧妙的結合與創新,給與居家不同的層次與感受。

「美,或許不在劇院、不在音樂廳、不在畫廊;美,就活在我們生活中、家的居住品質是代表著人性空間的發現、  也是全家人的心靈空間.......。」亦是米提典藏家飾追求的目標及營造的氛圍。
「米提典藏家飾」網址: www.midicasa.com.tw.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更多說明

其他公司福利面議中告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