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儲配╱運輸物流
  • 產業說明 : 貨櫃/船舶理貨
  • 公司位置 : 高雄市小港區光和路35號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資本額 : 1000萬

公司簡介

企業介紹成立時間: 西元1974年
經營理念: 林亞貨櫃場創立於西元1974年。三十多年來公司秉持「誠信、負責」經營理念,提供優質空櫃場服務予許多著名航商及總代理如:
Hapag-Lloyd Container Line ,Wan Hai Lines Ltd ,Mariana Shipping Ltd, Maersk Line, HanJin Shipping Company ,Evergreen Line,Hyundai Merchant Marine Co., Ltd. Hamburg Sud, Taiwan Wallem Transportation Co., Ltd. Taiwan General Agent for Fesco, Nan Jai Line, and Zim Line等。

本公司擁有最具經驗的服務團隊,三十餘名專責員工,以提供高規格服務品質及客戶優質滿意度為依規。
產品服務產品項目:
本公司目前標準服務項目內容如下:

1.電腦資料傳輸。
2.代收船公司空櫃延滯費及空櫃使用費。
3.代收貨主應付修理或清洗貨櫃等費用。
4.即時傳送貨櫃損壞照片及修洗貨櫃估價單予船公司及貨主。
5.配合船公司業務需求,加班發放空櫃。
6.鐵櫃、平板櫃、裝潢櫃等貨櫃之維修。
(修櫃數量:每日平均大小修貨櫃50~60TEU)
7.冷凍櫃PTI。
8.貨櫃油污等各種特殊專業洗櫃。
(洗櫃數量:每日平均洗櫃70~80TEU)
9.協助處理船公司報廢貨櫃。
10.隨時配合船公司之指示並儘速回報處理進度與結果。

合理的服務價格更是我們誠信的標竿。我們真誠相信 貴公司也將與我們所有客戶一樣,感受到我們熱誠、體貼的表現。期待我們能有機會為貴公司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更多說明

團保/不定期餐敘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