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原為專業樟腦精油提煉廠(名樟木業有限公司),有著數十年專業樟腦精油提煉的技術。在民國八十年以前,本公司之生產單位分布全台各地(高雄甲仙廠、南投名間廠、花蓮瑞穗廠等)。
平均每月總產量約10~12公噸之樟腦油、3~5公噸之樟腦粗砂,每月消耗木材量約1,000公噸以上。
後因社會形態的改變及濫伐所造成環境保育的問題,於是政府在民國七十七年左右下令全面禁伐,也因此原料的取得成為大型提煉廠所須面臨的最大危機,於是本公司在民國八十年以後陸續終止及拆卸各廠的設備。
目前本公司可做提煉的設備還有一座大型廠及一座小型廠,而市場上的小型提煉廠,約有一成以上為本公司原有之設備。 所以本公司近年來為了因應社會形態改變,經營層面己由純生產擴大為市場行銷。
近年來為了因應市場需求本公司秉持專業的精神推出國內、外各項100%純天然植物精油與各類複方精油﹝按摩、指壓、水療浴油、沐浴泡澡等﹞等系列商品、香葯草系列商品、精油香膏系列產品、精油手工香皂系列產品、市場風靡的SPA專用精油系列商品,及中、小型專利植物精油製造機等。

本公司目前也在南投設立一大型精油提煉廠,本廠設立之目標在於,提供台灣本產之特有植物﹝台灣檜木、台灣樟腦、台灣肉桂等﹞及香藥草植物之另一出路,也解決政府推動精緻農業,種植業者出路的問題。

並且解除國人對國內生產棈油能力及精油一定要進口之迷思,因此本廠將提升原有設備之精密性及生產能力以利生產高品質之產品,提供本產特有植物、香草植物之精油及純露的生產、代工及學術界教學之使用。
 

產品/服務

​​​​​​​而近日也因應政府對農業及光觀政策的改變,本公司關係企業奇香妙草國際有限公司也積極與農政單位、學術單位、香葯草植物園、餐廳、專櫃、光觀飯店等的合作。秉持專業,提供相關的設備及共同開發相關商品及策略聯盟的理念,共同創造產業的升級及利潤。

新增產品系列有:個人清潔、乾洗手、沐浴包、香草茶包、保濕面膜、香草果醬、香草蜜醋等系列商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更多說明

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