驊洋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 西元2002年
經營理念 : 1. 被動電子元件製造 - 本公司產品具規格化、大量生產的特質,以專業的研發以及採購優勢,進行製程與成本控管,成功降低流程中的耗損,獲得不少客戶肯定。
福利制度

保險福利 : 勞保
健保
休假制度 : 週休二日
上班制度 : 可準時下班
補助津貼 : 旅遊補助
油資補助
全勤津貼
伙食津貼
其他福利 : 教育訓練、進修
員工制服
經營項目

驊洋實業有限公司是國內專業的EMI/EMC 電源濾波器製造商並且是國內同業中通過 CE 安規認證的企業,多年的專業製造經驗,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嚴格的品質管理形成了我們的獨特優勢,驊洋公司能在 1週內為你提供0.5A~1200A 二百多種規格的AC單相.三相交流電源濾波器以及DC直流電源濾波器, 並且可以為有特殊要求的顧客設計和製造各種特別規格濾波器, 以幫助你的設備有效地抑制沿電源線傳輸的電磁干擾(EMI), 滿足電磁兼容(EMC)規範的要求.
本公司產品已經應用於國內外各種公共工程/ CNC 機械產品,產品品質已經獲得國內外專家學者肯定並且獲得國內外各大上市/上櫃公司採用,期盼新舊客戶惠顧,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謝謝!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3節獎金/周休2日/年終獎金1個月/員工進修/員工旅遊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