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明興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創立於 1978 年的豐明氣體,創立初期致力於提升國內北中南各大公私立知名醫療院所之氣體中央系統設備,並提供其所需之醫療級氧氣、麻醉用笑氣、醫事檢驗科用之氮氫混合氣等等... 是最具專業經驗的醫療氣體與設備之供應商。 公司設立以來,屢屢獲得大台北地區各級醫院之氧氣、笑氣、肺功能氮氧混合氣與檢驗科氮氫混合氣之供應合約。 近二十年來,更著重於氣體專業層次的提升,除提供中央研究院、各大學院校化學相關科系實驗室使用之高純度特殊氣體,另因應國內工業之發展,開發出雷射切割用混合氣體,供應給國內電子相關產業。 生產高品質的氣體產品與提供專業安全的配送服務,是我們公司一直以來對自我的要求。展望未來,我們將以精益求精的精神,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貼心的服務及安全高品質的氣體。

產品/服務

1.氣體配送
2.氣體容器、調整器
3.設備租賃
4.整廠規劃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其他福利依公司規定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