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碁實業有限公司

sk apple sunden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雄碁實業有限公司 建廠於1988年至今,由早期專業生產不銹鋼美容修剪、耳扒、眉夾等。至後期開始推出相關美容五金配件;指甲剪、睫毛夾、髮剪、廚具剪、凍甲剪(腳鉗)及各式修容組禮盒等商品。 
在台灣經營20於年,擁有專業ODM和OEM客制化服務,並遵循誠信、品質、創新的企業精神服務我們的夥伴與消費大眾。
我們的企業三大精神是  誠信:經營的態度決定企業的傳承與延續,唯一誠信。
                                  品質:經營的理念決定消費者的認同與價值,堅持品質。
                                  創新:經營的深度決定無限想像的空間,永遠創新。 為擴大公司的規模,創造出更高的業績                                            成長率,誠摯地邀請有志者加入我們的工作團隊。

產品/服務

生產製造不銹鋼美容小剪刀、銼刀、美髮剪刀、美妝修容組、睫毛夾...等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