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強纖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強纖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本公司是專業的針軋不織布領導廠商。

公司的產品主要用途在於兒童玩偶、手工藝品、刺繡臂章及各種有顏色的不織布,產品包括斯丁尼(Acrylic Felt)、惠爾德(Polyester Felt)、螺縈不織布(Rayon Felt)、刷毛不織布(Velour Felt) 及各種噴蔥、金銀蔥不織布。

日強公司多年的不織布經驗,佔有亞洲、美洲及歐洲相當大的市場,已經成為市面上的領導廠商,我們特別專注品質的提升,交貨的快速,充足的庫存,公司不斷的精進已成為有色不織布的最佳選擇,也期盼您選擇世界第一的有色不織布。

本公司本著「專業、品質、同心」的經營理念為服務準則,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並提供員工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產品/服務

不織布產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居住類: 員工宿舍
娛樂類: 國外旅遊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