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福營造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土木工程
  • 公司位置 : 南投縣草屯鎮民生路91號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資本額 : 6300萬
  • 公司人數 : 50

公司簡介

『總福營造有限公司』為響應政府大力推動投資國家建設計畫,以進入開發國家之林,
遂於民國八十六年,集合各項人力資源,成立本公司。設立公司後,積極研究開發以提升工程技術,並全力投入公共工程建設。營業項目以承攬政府各項公共工程為主,並因業務量充足而於民國九十七年升等為甲級營造有限公司。由於本公司施工品質良好,深獲各事業單位肯定及讚許,本公司最新代表工程為「向山自行車道景觀跨橋工程」榮獲日月潭自行車環湖車道工程被旅遊網站
CNNGO 選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
自公司成立以來,不論一般公路之新建、維護,擋土邊坡及植生綠化之處理;或是堤防修建、野溪整治、蛇龍佈設、排水溝渠(含農水路灌溉溝)之興建;甚至是橋樑、明隧道工程,本公司亦有施工經驗。本公司不斷的在各種施工方式中改善自己缺失,並更新設備及採用更好之工法,以提升自身施工能力及服務品質。
本公司始終秉持『品質至上、提升效率、永續經營、回饋社會』之經營理念,業主交付之每一項工程皆用心規劃及施工,且務實達成工程之品質、成本、進度及安衛四大目標,歷年來所承攬公共工程其品質及進度均能達成業主之認同與肯定。

公司理念

誠信與踏實
本公司一向以『做好每一件事情』的務實精神,辛勤耕耘每一件工程,以誠信道德與穩健踏實的理念,落實公司永續經營目標。

全方位服務
主動協調、溝通,以積極負責全方位服務態度,促進業主、設計、民眾、協力廠商,甚至工地周邊鄰房和諧互動關係,不畏懼任何困難,達成目標。

堅持高品質
本公司在公司負責人領導下,堅持高品質施工水準之經營理念,以合理單價建造符合業主、設計者及民眾心目中理想的工程,我們深信建設是良心事業,每一案精心塑造完成之作品都必需長久保存,所以任何施工環節都必須全力以赴。

施工精準
為確保高品質之施工水準,本公司協力廠商,都經過慎重篩選,發包作業不以價格取向而採取合理標方式,優質協力廠商為良好品質之基礎。在本公司周詳施工計畫,並建立SOP 標準作業程序,以達到一次施工完成,減少錯誤發生,以提升整體競爭力。

積極參與重大建設
隨著大型公共工程的推動,及政府財政短絀,BOT 將成為未來大型工程的趨勢,以策略聯盟方式,結合相同目標企業積極參與,為國家建設與繁榮貢獻心力,是本公司邁向二十一世紀的目標。

持續穩健成長
健全經營體質、持續穩定成長,是本公司發展之基本原則,未來本公司將繼續秉持此一原則,規劃營運策略,兼顧穩定與成長,以維永續經營的目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陪產檢及陪產假、產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壽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