績優食品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昇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68年(民國57年),以進口世界各國優良食品原料,改善國內食品工業水準為宗旨。創立早期自荷蘭引進萬好頓金鷹牌可可粉,為國內第一家引進及推廣此產品的廠商。
 
爾後成立豐盈股份有限公司,生產可可相關產品及巧克力,開啟我國巧克力製造工業發展的契機,也和烘焙業及相關食品工業共同成長,為今日食品工業蓬勃發展做了歷史的見證。
 
經過數十年及數位經營者的耕耘與努力,昇祥發展為四家關係企業,引進產品來自世界十餘國家的產品,提供國內各主要食品工廠、餐飲、及烘焙業使用,並有多項產品名列為國內首要的供應商,服務對象涵蓋全國各食品工廠。
 
 
l   1968年 昇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開創早期即自荷蘭引進「萬好噸金鷹牌可可粉」,成為國內第一家引進及推廣可可產品的廠商。
l   1995年 成立豐盈股份有限公司,並以桃園龜山為生產基地,投入自製巧克力產品研發,生產業務加工用巧克力。
l   1997年 巧克力產品通過食品GMP的驗證。
l   2004年 成立製造與研發技術團隊,以製造和技術為發展重點,建立品牌與通路。
l   2006年 投入調製乳酪的研發,購買調製乳酪生產設備,生產高融點塊狀乳酪。
l   2007年 購買乳酪丁生產設備,依客戶需求生產不同規格之乳酪丁。
l   2008年 購買乳酪片生產設備,提供優質乳酪片及乳酪片客製化服務。
l   2010年 通過ISO22000及HACCP驗證。
l   2011年 乳酪生產線擴廠,擴增產能。
l   2013年 巧克力生產線擴廠,擴增產能。

經營理念
 
「滿足現代消費市場需求、引進優良食品原料、提昇國內食品業水準」是昇祥股份有限公司多年來努力的目標。我們不但致力於提昇食品原料品質,也不斷充實食品專業知識,與國外製造技術接軌,更提供必要知識與技術合作與烘焙業與相關食品工業一同成長。
 
經過多年努力,昇祥股份有限公司發展為三家關係企業,引進十餘國家的十大產品系列,提供國內各主要食品工廠、餐飲、及烘焙業使用,並有多項產品名列為國內首要供應商。
 
在創新和差異化的指導原則下,我們用心提供價格實惠的優良食品原料、細緻的客戶服務、及最好的技術服務給我們的客戶。唯有客戶滿足,我們才有存在的價值!
 
公司使命
優質原料、最佳服務、技術合作、共創新局
 
公司價值觀
贏的決心、團隊合作、相互尊重、工作樂趣
 

產品/服務

主要產品
可可
戴菲小鷹可可粉及可可膏、可可脂等產品萬好頓及風車巧克力米、奇普及調溫巧克力等產品。

葡萄乾 
強棒葡萄乾及梅乾、上福(天然、金黃、迷你)葡萄乾等產品。

乾堅果
鑽石杏仁、夏威夷豆、上福核桃、上福胡桃等產品。

芝士粉 
飛駝(濃味、淡味、原味、金黃)芝士粉系列。

關心A巧克力 
全國第一家食品GMP認證,國家品質保證的加工巧克力;硬質巧克力 (特級、高級及披覆)、軟質巧克力 (特級、高級)、鈕扣巧克力、抹醬或夾心餡 (耐烘焙、內餡用)等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生理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尾牙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