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老虎皮鞋店

兩隻老虎童鞋屋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百貨相關
  • 產業說明 : 鞋類專賣店
  • 公司位置 : 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126號-1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公司簡介

帶領時尚風,兩隻老虎皮鞋店,高雄區目前有三間分店。 鳳山店門市:高雄縣鳳山市中山路126之1號 。 電話:(07)743-8361 大連店門市: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83號。 電話:(07)311-7054 玉竹店門市: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二街25號。 電話:(07)272-2051 產品有運動鞋、女鞋、皮鞋、各樣式鞋類。 總是站在流行的尖端.給顧客最好的選擇,也給顧客最頂尖的流行資訊。 兩隻老虎皮鞋店成立於1988年,在高雄市有四間分店,分別位於鳳山區中山路,三民區大連街,新興區文化路,新興區玉竹二街。均有職缺,正職人員擁有固定底薪,及業績獎金。歡迎有意從事門市服務的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女鞋:少淑女鞋以及潮流品牌等各式各樣鞋類商品。 男鞋:潮流品牌DC、K-Swiss、NB等大品牌為主要販賣商品。 童鞋:知名日本品牌以及運動品牌。 

產品/服務

本店代理 日本Moonstar月星、Merrell、Black Jack 黑傑克、K‧Swiss、PlayBoy、NIKE、Hush Puppies、ORIS、PUMA、DaDa、Paul Frank、FILA、New Balance‧‧等等更多其他國家品牌。

歡迎蒞臨至本店參觀指教,相信我們,我們一定會給你最好的。你的一個選擇.. 會給你不一樣的Fell。

銷售屬於多方面的商品,所以可以滿足每一位顧客的需求,涼鞋、托鞋、球鞋,休閒鞋,還有雨鞋唷!各個品牌都有,不用讓你跑百貨公司,我們更在乎的是,用我們熱忱的服務,親切的笑容,兩隻老虎滿足你所要的。總類繁多,請來店參觀選購。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