鍇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專用生產機械製造修配
  • 產業說明 : 自動控制、機械設備製造修配業、智慧型精實倉儲
  • 公司位置 : 台中市霧峰區板橋路68之1號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公司簡介

鍇興公司于1990年創立於臺灣台中,專營整場塗裝線的設計及自動化輸送物流。
基於世界經濟浪潮的推動、產業格局的改變、代工基地的遷移。于2003年在蘇州工業園區成立了優立塗裝機械工程有限公司,致力於塑膠電子、汽車產業及一般工業塗裝設 備的整廠設計、規劃。同時亦代理銷售世界知名品牌的塗裝設備並提供相關售後技術服務。是一家專業的、技術型的塗裝及物流搬運設備公司。

鍇興公司在世界各地與日本川崎重工業株式會社(Kawasaki Heavy Industries,Ltd)在多關節機器人領域建立了廣泛的 技術合作,同時也成為Kawasaki的指定代理商。另與德國著名塗裝設備公司Wagner在一般工業塗裝和汽車工業的塗 裝領域也有密切的合作關係,也成為Wagner的指定代理商。

鍇興公司的經營方針是技術專業化、服務積極化、價格合理化(高CP),本著這三化精神本公司除了提供品質最好的世 界知名品牌設備外,亦致力於專用塗裝及物流搬運設備的研發和製造,提供客戶最具效率及產能的專用機具,如果你 有塗裝及物流搬運方面的任何疑問請與我們聯絡。

產品/服務

產品/服務
*自動化整合系統商/整廠設備
*自動倉儲
*IIOT整合
*物流輸送設備 
*粉液體塗裝設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

更多說明

休假制度面議
不定期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