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威諾斯漢機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WINNER 威諾斯漢機床”申請註冊成功,擁有自己的中文標誌;以“追求卓越,贏得尊敬”的經營理念為創業宗旨,以“品質是我們的生命與尊嚴”的品質方針奠定企業經營方向與未來的定位!
自 2002 年 “ WINNER” 品牌第一台快速鑽孔攻牙機誕生以來,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如今 “ WINNER” 產品已遍佈南京、山東、福州、青島、無錫、常州、蘇州、上海、重慶、天津等全國各地,產品廣泛服務於汽車、摩托車、模具、鑄造、微電子、醫療等領域,產品不僅遍部中華大地,且遠銷於德國、土耳其、西班牙、義大利、日本等國,並得到了廣大用戶的一致首肯!我們將繼續秉承優良的企業文化與經營理念,憑藉卓越的製造功能、全系列先進的生產、檢測設備,在科技上不斷創新突破,生產最佳性能之機械提供穩固的基礎。將用“ WINNER ”人的不懈努力,換成您最終選擇和完全的滿意!

產品/服務

*高速鑽孔攻牙機:三軸高速位移,高速鑽孔, 高精度加工機
*立式加工中心機:專業優質設計、高鋼性、高精度結構、堅實耐用、確保最佳加工精度、提昇加工效率。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
餐飲類: 誤餐費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