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精密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中日精密雷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9月,引進日本國立原子力研究所(JAERI)及Allied Laser的雷射技術,為促使台灣產業再升級與更具國際競爭力.

2006 年3月,與中山科學研究院合作,接受經濟部委託開發玻璃雷射切割機.引進德國MLBA Processing技術,快速切割大尺寸的顯示器玻璃.使國內廠商可降低成本與提升良率

2006年6月, 本公司成為全世界最大且最好的半導體切削應用設備供應商 DISCO公司在台代理商.專門代理其先進雷射切割機.應用在LED等產業. 為業界最快、最好的設備.

2011年~2012年, 代理日本精密加工設備與耗材,包括半導體產業之切割研磨設備大廠DISCO(www.disco.co.jp)所製造量產之全自動雷射切割機、Shincron (http://www.shincron.co.jp ) 的鍍膜設備、Daitron ( http://www.daitron.com.tw ) 的劈裂機。所代理設備用於半導體、LED、微機電等產業,2008~2011年間在LED產業於藍寶石機板的切割市占率達70%,目前需求與應用仍不斷持續增加中。

從雷射切割製程上下延伸,目前有ALD(原子層鍍膜設備),高速目檢設備,高速挑揀設備,先進封裝用耗材,客戶遍及光電,半導體,LED等產業。實實在在幫助客戶提升競爭力,獲得客戶的肯定。

產品/服務

代理歐洲日本韓國台灣等地的精密加工設備,以及挑揀,目檢等設備與耗材,代理銷售到光電以及半導體產業,以及相關的售後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春酒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