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德護理之家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福德護理之家】為新北市專業的長期照護機構,擁有專業的醫護團隊(專業醫師、護理師、營養師、社工師、居家護理師及其它專業治療師及平日生活照顧服務員)負責照護工作,更有豐富的後援醫院支援。【福德護理之家】秉持著「一切以住民為優先」之服務原則,讓每一位住民在我們的照護與關懷下,過著充實、愉悅、有尊嚴的生活。我們除了專業照護外,更有服務的熱忱,以視病猶親的心情,細心呵護每一位住民。

產品/服務

【服務對象】
出院後需後續照顧的病人,老人長短期安養、靜養,不需急性醫療者,中風、慢性病或生活起居需他人照顧者。

【護理照護】
生命徵象測量、管路更換、傷口護理、評估及紀錄、心理關懷…等。

【醫療服務】
特約醫師每二週診察、居家護理師及其它專業治療師定期服務,另有特約洗腎中心、呼吸照護中心,提供最完善的醫療照護服務。

【生活照顧】
身體清潔、衣物更換、飲食給予、協助翻身或下床、協助休閒活動…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休假類: 旅遊假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居住類: 員工宿舍
設備類: 員工餐廳、交誼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慶生會、尾牙
補助類: 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提供宿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