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微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 西元2006年 經營理念 : 「Healthy Is Future」 我們相信「健康」是走向「未來」的動力 , 我們相信「健康」是創造「家庭幸福美滿」的基礎 。 我們瞭解「預防醫學」對於「健康」的重要,我們希望普及「預防醫學」的觀念給大家, 我們希望社會大眾對「健康」多一份關懷, 共同邁向預防醫學之使命。 超微國際有限公司是一家充滿活力、健康、專業及關懷的企業,由一群志同道合營養師藥師及專業分工的專業人士組成,主要為加拿大專利營養保健食品海洋紅寶南極磷蝦精Neptune Krill Oil 磷蝦精之總代理商(NKO), 及相關保健食品之進口及銷售, 主要販售於醫院、藥局、西醫診所、中醫診所、有機店。(不從事直、傳銷相關之行為, 單純為一般通路銷售)。我們提供高品質加拿大進口Neptune Krill Oil 磷蝦精(NKO),供台灣各大醫療院所及健保藥局使用,目前全台灣已有超過1500家俱規模的醫院及藥局與我們有非常密切的合作關係,而超微國際事業體建立在夥伴關係的基礎上,而與我們合作密切的醫師藥師及超微國際有限公司員工所組成的全台銷售網,是我們努力耕耘的珍貴財產,我們一直盡心盡力為事業夥伴的長遠利益而努力,進而建立相互之間的信任,每一位超微國際有限公司認真為付出努力的夥伴,將會因超微國際有限公司的成功而獲得滿意的報酬。超微國際有限公司具備完整專業訓練能力的進口供應商,如果您是毫無經驗的非本科系朋友而對於藥局/診所/醫院通路有高度興趣者,超微國際有限公司會是一家值得您瞭解與參與的公司,或許我們認為這對於毫無經驗的非本科系朋友而言是個不錯的福利。

產品/服務

南極磷蝦精
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
纖活酵素
多專利葉黃素複方
維他命補充系列產品
腸道保健系列產品
特殊營養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餐飲類: 誤餐費
娛樂類: 國內旅遊、尾牙
補助類: 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