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創立於2002年,專業飲料原料ODM工廠,為茶飲連鎖體系、咖啡連鎖體系、餐飲通路……等,量身打造各品牌獨家特色原料,作出市場區隔、定位。
本公司為專業果汁、果醬、茶葉、咖啡粉、咖啡豆、可可粉、紫蘇、粉圓、奶精進口…等飲料原料製造廠,自許為製造服務業。
為保障各連鎖體系行銷通路權益,「絕不零售」,以維持市場健全機制。
經營理念:『安全第一、服務第一』,專業研發團隊嚴格把關每一項產品,通過HACCP、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驗證。
定期送驗衛生署合格認證機構檢測,國人最關心!食品安全請放心,可靠檢驗技術及分析,食在安心。
合晟團隊著重在其產品的開發及對顧客需求的滿足及服務。產品持續創新,創造產業價值,是我們一直努力的目標。

產品/服務

奶精粉(客製化包裝)系列、茶葉系列、濃糖果汁果醬系列、風味糖漿系列、粉圓系列、椰果系列、精品咖啡豆系列、義式咖啡豆系列、可可粉系列、咖啡粉系列、風味水果粉系列、風味布丁果凍粉系列、紫蘇系列、養生醋系列。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具勞.健.團保.周休二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合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合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