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上夆股份有限公司

力強奶粉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金上夆(股)公司1995年創立於高雄。

陸續推出20種以上台灣人適用的營養食品,嘉惠廣大民眾,目前國內約500家以上藥局或醫療器材店經銷販售力強產品。

除了推出營養食品之外,規劃輔導及營養業務經營管理也是力強的專業。
營養健康方面於2006年底開發網站營養資訊,教導一般大眾建立起正確的營養常識。

力強一貫秉持者「提供國人最需要、最適切、最優良的產品」的精神,委託通過ISO9001、ISO22000、HACCP…認證之優良食品廠製造最高品質的產品,為國人提供全方位的營養服務。

營養教育方面,為了提供民眾較淺顯、易讀且實用的營養知識,以建立國民正確的營養觀念及提高國民的保健意識,教育不同的族群如何飲食療養或營養保健,將理論應用於實務操作上。

產品/服務

公司網址https://www.jollybaby.com.tw/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保險類: 意外險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