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禾股份有限公司

品三國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品三國餐飲集團,旗下餐廳皆以三國故事為主題命名,旨在藉由「三分天下」的概念,傳達平衡與均衡的健康飲食理念。

2010年設立第一家法式創意料理「品三國 – 草船借箭」店內各處細節乃至每一道料理、皆是發想自赤壁之戰的情節橋段。以最新鮮的優質食材設計法式料理手法的餐點,呈現自然風味,並設有說菜人,解說每一道餐點的特色與故事,達到身心均衡的饗宴。

2012年創立歐式茶點屋「品三國 – 木牛流馬」,根據諸葛亮所設計的重重機關巧思,構築店內的各種元素,更有於日本修藝歸國的甜點師傅為木牛流馬創作出獨一無二的各式精緻甜點,充滿十足創意與頑味。

兩間餐廳皆開設於藝文氣息濃厚的高雄河堤社區,由此穩定地逐步開展品三國系列餐廳的版圖。
更多詳細資訊請至品三國官網查詢http://sangokus.com/

公司福利

福利制度:

娛樂類: 自強活動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員工保障」:員工勞健保、勞工退休金提撥─提供完善的勞健保制度,給予員工全面性的保障。
「衣著服務」:員工制服─制服設計古典樸實,並且免費清洗、熨燙,增加服務工作時的愉悅感受。
「獎金福利」:全勤獎金、服務優良獎金、工作績效獎金─設立多種獎金制度,激勵員工積極努力,創造個人價值與工作成就。
「個人福利」:員工慶生活動、婚喪喜慶補助─重視每一位員工個人的感受與生活。
「其他福利」:優質的學習環境─提供完整的餐飲服務訓練、在職教育訓練、不定期舉辦增進身心健康的自強活動,增進同仁共事情誼。
「休假制度」:週一公休及補休制。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