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博館(美術紙品)-慶陽事務用品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慶陽公司創立於1988年,初期主要以事務用紙為主要銷售品項,自1995年以後,慶陽公司為滿足廣大圖書文具及快速印刷等消費族群的需求,首先以『紙博館』美術紙品這個品牌行銷全台。 『紙博館』是一個品牌,也是一個目標,我們期許自己能成為台灣最健全的紙類專家,不論在紙材種類、紙的花紋及實用性都能滿足廣泛消費者的需要。   『紙博館』若如其名,是要博通各種紙材,所以多年以來,我們不斷引進新的紙材,不斷開發新的紙種,並且橫向結合美勞教師創作的結晶,推廣給普羅大眾。

產品/服務

慶陽公司多年來致力於美術紙品的開發再製造,引進世界各國高級紙材,為了讓消費者方便取得各式紙材,我們於全國主要門市通路提供大小不同的紙品陳列架。
  此外,若有特殊的紙材或樣式需求,我們也提供打樣服務(但須視情況酌量收費)。
公司主要產品:事務用品、周邊耗材及美術紙類、紙品等的製造、進口及批發。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其他詳細相關福利面談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