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藝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Wish Omakase成立這幾年以來,不斷致力於推廣國際翻譯產業的形象,提昇翻譯品質。早期是以多國語文件翻譯及口譯(同步口譯、隨行翻譯、技術會議、記者會、商務會議、出版、論壇等)為主,透過專業知識及良好的溝通能力,並搭配團隊合作精神來達到最專業並精確的品質服務。之後也結合了公證、教學以及顧問等相關服務,走向多元化的企業經營模式,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說話本身就是一門藝術,往往一句話可以影響一件事情的成敗,而且“口藝”和“口譯”是同音諧義字,這也就是「口藝」公司名的由來。

Wish Omakase是由橘黃白三種顏色所組合而成的,英文字的『Wish』是代表“希望,願望”,而日文字的『Omakase』的含意就是“把一切都交給我們”。期許客戶把一切的希望,願望都交由我們來為您實現及達成。讓口藝國際搭起企業之間的橋樑,經由Wish Omakase讓彼此更加相互信賴、合作進而達到三贏(3 WIN)的局面。


除了現在所經營的項目之外,未來口藝國際也將嘗試把事業領域拓展到補習班、雜誌社等,以因應客戶的需求來達到多元化的經營模式。我們也會持續抱以專業、負責的態度守時、誠懇、隨時站在客戶的立場思考的方式,來回應客戶對我們的信賴,以及對自我的期許!

產品/服務

多國語言口譯/翻譯/顧問服務/出版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
娛樂類: 國外旅遊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