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詠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長各類衛生級不鏽鋼閥類和管配件產品之設計及製造,我們的產品適用於食品加工業、乳酪業、飲料業、生技製藥業及半導體產業。 本公司已通過 DNV ISO9001:2015國際品保認證及美國3A食品級認證通過 ,為提供品質優良而穩定之產品給客戶,本公司所製造之各類閥類及管配件產品於出廠前均百分之百經過風壓或水壓之測試。 本公司編制有一組研發團隊,因此除目前所生產之產品之外,會陸續推出新的產品,而且我們也很樂意接受OEM之訂單。

產品/服務

產品範圍包括 :
生技製藥業及半導體產業設備零件及衛生級不鏽鋼閥類 – 蝶閥、球閥、逆止閥、氣動座閥、桶底閥、隔膜閥、安全閥、玻璃視窗和氣動頭。 衛生級不鏽鋼管配件 – 油任、管接頭、管夾、管吊架、接頭、彎頭、三通、大小頭、十字通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禮品
保險類: 意外險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上班日午餐免費供應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