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0大企業上櫃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立端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民國75年),創立之初以代理採購為主,1993年正式進入工業電腦生產領域,1997年更名為立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anner Electronics Inc.)1998年獲網路設備製造大廠友訊科技(D-Link Corporation)投資入股。1999年成立Compact PCI產品線,正式進入通訊產品領域。2001年獲得Microsoft嵌入式應用平台年度最佳夥伴獎。2002年與Intel合作將最新防火牆硬體平台及使用P4 CPU的PICMG長卡做最完美的呈現。

立端將公司定位為「垂直應用市場專用平台供應商」的角色,並首先進入網路安全專用平台的垂直應用廠商並居龍頭地位且中國大陸市場占40%。立端科技每年投注龐大研發經費,在台北/北京均設有研發中心,結合全球高科人才專注產品研發,更有堅強研發團隊掌握核心競爭優勢。為提昇國際競爭力,並於美國、加拿大、大陸等地設立行銷據點,為客戶提供即時滿意的服務。

立端於2003年5月19日掛牌上櫃(代碼:6245立端),營收及獲利持續穩定成長。現積極尋找創新、專業且認同公司企業文化的長期合作夥伴,歡迎您的加入! 近年經營績效卓越,積極擴展版圖,延攬各類人才! 105年EPS 3.83元、104年EPS 3.29元、103年EPS 3.40元

【公司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e8ltkh100g

【本公司交通便利】
位於「台鐵汐科站北站出口」左前方對街的遠東科技大樓C棟(樓下為台灣銀行),路口有7-11商店
南港火車站至台鐵汐科站只需4分鐘
松山火車站至台鐵汐科站只需9分鐘
台北火車站至台鐵汐科站只需15分鐘
萬華火車站至台鐵汐科站只需23分鐘
板橋火車站至台鐵汐科站只需28分鐘
上下班間尖峰時間,大約5-15分鐘一班區間火車
台鐵、捷運轉搭點為南港站(台鐵、捷運),本公司在南港站的下一站「汐科站北出口」斜對面對街的遠東科技大樓C棟(樓下為台灣銀行),路口有7-11商店。
新北市221汐止區大同路二段173號7樓

經營理念

●以人為本:
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公司除培育員工專業素質並尊重員工意見外,更竭盡心力改善公司優質工作環境,辦理社團活動,國內外旅遊等福利,彈性上班等人性化管理,在在都以關懷員工為出發點,讓員工樂在工作。
●團隊合作: 廿一世紀個人擁有專業知識與技能,已不足以應付瞬息萬變的潮流,因此內部主管支持、員工的認同、集合眾人巧思塑造成功團隊,是立端致勝的關鍵因素之一。
●顧客至上: 顧客是企業生存與否的命脈,立端創業至今一直堅持品質與服務的信念,客戶關係穩固,互動良好,也堅信唯有獲得顧客信賴,企業才能永續。

產品/服務

1.網路通訊 NC Network & Communication
2.嵌入式系統 EC Embedded Computing
3.工業網安 ICS Industrial Cyber Security
4.智能電網 SG Smart Grid
5.智能交通 ITS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olution
6.電信應用 TA Telecom Applications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立端科技人力資源介紹】http://www.lannerinc.com/tw/hr

【出勤】週休二日、合於勞基法之工時。
【薪資】具競爭力的薪資水準,並會依據公司整體營運狀況,於每年4月依據同仁績效表現調整薪資。
【加班】加班計算基數合乎勞基法。
【獎金】年終獎金、分紅獎金、生產單位績效獎金、研發專案獎金、業務達成獎金等。
【福利】勞動節、端午節、中秋節三節禮券、生日禮券及婚喪喜慶禮金。
【活動】年終尾牙活動與摸彩、每年國內、國外旅遊活動,旅遊津貼補助。
【聚餐】每季部門聚餐基金。
【保險】依法投保勞保、健保,出差旅平險及依法提存退休金6%。
【訓練】完整的員工在職教育訓練(共通課程、專業課程、管理課程)與E-Learning數位學習平台。
【健康】每年定期辦理健康檢查,並且駐廠專業護士,維繫同仁身心平衡發展。
【社團】鼓勵工作與休閒平衡,提供經費讓同仁籌組社團,並鼓勵員工參與社團活動。
【溝通】建立提案改善制度、高階主管信箱與專線、各式勞資會議與福委會議等。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