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豐聯合電機技師事務所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關於我們 兆豐聯合電機技師事務所 ,專營大樓工廠水電消防空調設計。經驗豐富的 專業人員秉持著永續經營,責任施工的態度,是您事業發展中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   經營理念 我們致力於大樓工廠水電消防設計,以量身打造的產品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從挑選、功能設計、施工到驗收的每個環節都是我們所重視的。   未來展望 我們將持續不斷的求新、求變,追求更高的技術水準,為客戶保持競爭優勢。                                                                        本公司目前有兩個職缺:
(一職):文書處理繪圖送件工程師:將整理好的圖送至政府機關審查如:電信局,水公司,電力公司,市政府等. (二職):水電設計繪圖工程師:有室內繪圖經驗者佳,排列水電用品件繪平面,昇位圖及單線圖等.

產品/服務

大樓廠房水電消防空調設計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產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餐飲類: 誤餐費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