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umas 鋁擠型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模冠設立於1982年, 早期為台灣鋁擠型產業之研發製造先驅. 模冠主要產品為ALUMAS多功能鋁擠型模組組立系統,配合台灣工業全面自動化,經過長年開發與無數次功能測試結果證明,此ALUMAS彈性模組化組力系統不論在精準、精密、可靠度及各種功能及彈性組合至動線規劃均符合國際多功能模組化系統製造業的高標準。
本公司更研發出太陽能光電模組支架組立系統,以滿足綠能光電產業的需求.

此外模冠於2013年年底正式成為美國GRACO(固瑞克)專業代理商.GRACO是世界流體處理系統和組件領域的領先者,其產品被用於種類繁多的流體和黏膠材料的輸送、計量、控制和供料。



經營理念

一、永續經營 
模冠公司決策及行為之最大準則為讓公司能夠永續經營為依歸。 
二、對股東負責 
致力於股東利益,讓模冠公司成為一個良好的投資標的。 
三、成就員工的前景 
注重員工學習及教育訓練。期許每一位員工經過時間的淬練後,在職業場上更有價值,在個人生涯中有所成長。 
四、企業管理 
運用科學的企業管理方法建立公司制度,讓模冠成為一法制、有效率的公司。 
五、和諧圓融 
關心員工生活、重視員工與公司互動, 期許公司上下和諧圓融。 
六、社會責任 
要求公司需有社會責任,才能長期永續經營,我們要成為一家誠實有信用負責任的公司。

產品/服務

ALUMAS鋁擠型,模組線槽 及 相關零配件之銷售

專業鋁擠型設計製造及組裝

太陽能光電模組支架設計及製造

代理美國GRACO(固瑞克)流體處理系統(點膠機設備, 熱熔膠系統, 計量系統)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公司完全依勞基法規定敘薪、休假、保險; 並免費提供午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