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宣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宙宣有限公司Uni-Announce Co., Ltd. 成立於2007年10月,從事消費性電子產品的代理及銷售。
品牌簡介:
SENNHEISER — 2009年取得德國音響耳機大廠SENNHEISER之消費性產品的台灣獨家代理權,SENNHEISER 產品包含耳罩式、入耳式與真無線的音樂耳機、電腦耳麥、適用iOS或Android 系統手機的行動音樂耳機,另外也包含Hi-End 耳擴系統設備與家庭劇院Soundbar等產品,優質多元的產品線能滿足不同消費者對於音樂產品的需求。

宙宣 Uni-Announce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理念,代理有潛力及特色的消費性電子產品與3C周邊商品,提供消費者多樣化且高品質的商品選擇,重視消費者服務,對SENNHEISER產品提供兩年的保固服務。設有台北總公司與維修部,另設台中與高雄分公司及展示中心,展售最新的產品並提供良好的試聽環境,讓消費者在無壓力的環境體驗產品。

基於公司快速成長,徵求有企圖心,樂於接受挑戰,喜歡學習新知的專職人員。
https://www.facebook.com/Uni.announce/

經營理念
宙宣 Uni-Announce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理念,代理有潛力及特色的各種消費性電子產品周邊商品,提供消費者多樣化且高品質的商品選擇,重視消費者服務。

產品/服務

各種消費性音樂耳機及蘋果周邊產品、配件及喇叭等相關產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更多說明

不定時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