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日新又新 步步躍進
日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0年
我們著重於創新、專業與誠信,堅信著好品質從滿足顧客需求開始。
我們一直保持台灣業界領先,秉持著思維沒有設限,創新沒有範圍,

精進沒有終點的精神。
跨足兩岸市場 站穩新未來 2010年成立上海立岳科技有限公司 把握中國大陸擁有活躍的市場機會,將台灣的成功經驗與企圖心帶進上海,再次成為兩岸科技整合應用的領導者。
我們的核心能力在於行動應用APP及零售業的資訊整合,協助顧客解決管理問題、提升效率、服務客戶、增加營收,並持續追求服務與技術創新,不斷累積研發新商品與資訊整合的技術能量,發展創新服務,跨領域整合上中下游產業。

軟體產業是台灣未來的機會!
我們非常重視兩岸人才的培育與養成,除了兩岸的技術交流之外,還會有海外據點的派遣機會。
我們提供舒適且人性管理的環境,重視團隊合作,有著不怕您犯錯就怕您不做的文化精神。
兩岸公司共同致力於行動應用APP研發、教育業系統研發、零售業ERP系統研發、MIS系統規畫整合等領域,提供完整的ERP解決方案,有效整合銷售端與電商串接問題。

~卓越的成績~
[教育科技]
深耕於教育出版業的E化學習服務,研發電子書軟體產品、E-learning數位學習平台、單機題庫系統、線上檢測平台、APP好校通、APP寶貝通等智慧校園行動應用產品,服務對象有:康軒、吉的堡、何嘉仁、信誼基金會、儒林補習班、金牌教育機構、芝麻街美語、弋果美語以及上海三育教育集團等幼補校產業,成為兩岸教育科技產業整合應用的領頭羊。

[零售產業]
兩岸擁有多家知名品牌客戶:New Balance、Puma、Nike、媽媽餵等。

[政府合作案]
獲得政府各專案的青睞,獲得許多開發系統或產學合作的機會及經驗 商業司-優化商業創新與網路發展計畫、經濟部-雲端運算推廣服務計畫、國科會、台灣師範大學幼教產學合作聯盟-幼兒體感教材開發、新竹教師研習逗陣學習平臺、苗栗英語聽寫線上檢測系統、中小企業智慧寬頻行動商務應用服務計畫。

產品/服務

智慧校園服務 
APP寶貝通、好校通:日躍針對幼兒園、補教業開發校方師長與學生家長即時溝通的專屬平台,老師可透過APP第一時間與家長溝通聯繫,親師溝通無障礙,滿足補教業者招生、學生適性化學習及服務家長,共同翻轉傳統、創新教學、提升智慧化服務。 

教育E化學習 
1. 網站類:RWD網站規劃設計、數位學習平台、線上題庫檢測系統、Topschool塔普思酷魔力教育網等。
2. 多媒體類:電子書教學系統、單機題庫系統、數位遊戲開發、動畫製作等

零售業ERP相關管理 
1. 進銷存管理系統(IMS)
2. 銷售點管理系統(POS)
3. 庫存管理系統(WMS)
4. 採購供應管理系統(SCM)
5. 電子商務管理系統(ECM)
6. 品牌展示會管理系統(TSMS)
7. 門店管理系統(SORM)
8. 網站管理系統(ECMS)
9. 微信行銷內容管理系統(WAM)
10.財務管理系統(FMS) 
11.門店溝通工具(PASSORT) 
12.產品管理系統(PMS) 
13.道具管理系統 
14.門店巡店管理系統(BS) 
15.期貨訂單管理系統 
16.樣贈管理系統 
17.O2O系統 
18.分析報表系統(BI)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餐飲類: 誤餐費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慶生會、尾牙

更多說明

我們的福利:
一ˋ週休二日
二ˋ勞工保險
三ˋ全民健保
四ˋ勞工退休金提撥
五ˋ慶生活動
六ˋ員工聚餐
七ˋ員工旅遊
八ˋ三節獎金,禮品
九ˋ年終,績效獎金
十ˋ人性化管理

學習成長:
一.不定期舉辦企業內訓及鼓勵員工參與外訓課程
二.不定期舉辦公司內部講座邀請專業講師分享專業或生活的議題
三.鼓勵員工增進工作發展,購買與工作專業相關書籍供員工參考閱讀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