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專業自動化塗裝設備及產業機械設計製造公司,於西元1984年3月由董事長陳松川君創立于臺北南港廠,經多年努力研究開發,業務不斷的成長擴充,為適應公司發展之需,於1986年公司組織變更股份有限公司。   1988年 于臺灣苗栗縣銅鑼工業區成立二廠。   1993年 於江蘇省無錫市成立迅展機械(無錫)有限公司。專業設計製作各式電著、液體、粉體塗裝設備、前處理設備、彩鋼板塗裝生產線、輸送設備、倉儲設備及專用機械等。   1995年 與日本NIPPON-PAINT-PLANT株式會社進行技術交流與合作。    1998年 成立訊展機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專業設計製作各式自動化輸送、倉儲設備和專用 機械。   2000年 成立專業塗裝加工廠。負責對外進行自行車、農用收割機、健身器材等各種金屬零配件的塗裝加工。   2001年 公司擴大專業領域、于蘇州吳江市金家霸鎮成立迅興金屬建材(蘇州)有限公司。專業從事彩鋼板塗裝、生產及銷售。   2003年 廣州辦事處成立,專門服務廣州地區業務及售後服務。   2003年5月 總公司遷移至臺北縣汐止市辦公室。   2003年7月 迅興金屬建材(蘇州)有限公司通過ISO 。   2004年 于蘇州成立和展機械蘇州有限公司。專業設計製作各式電著、液體、粉體塗裝設備、前處理設備、彩鋼板塗裝生產線、輸送設備、倉儲設備及專用機械等。   2005年1月 臺北總公司迅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通過ISO 9001認證。   2005年11月 天津辦事處成立,專門服務東北地區業務及售後服務。 在不斷創新、擴充及成長下,本公司今後仍將秉承持者熱忱的服務態度、堅持以專業的技術、優良的品質、人性化的設計,製造生產出最符合客戶要求的產品。 您的信賴與支援,是對我們的最大肯定,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產品/服務

◎粉體塗裝設備
◎液體塗裝設備
◎電著塗裝設備
◎汽車塗裝設備
◎鋁片塗裝設備
◎鐵鋁片塗裝設備
◎自動化輸送設備
◎彩鋼板塗裝設備
◎廢水處理設備
◎塗裝系統各項附屬設備
◎各項專用機械設備
◎塗裝加工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激勵獎金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春酒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其他福利依公司規定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