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進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和進工業集團創立於1958年,目前於台灣及大陸皆有工廠及多個服務據點,配合海內外客戶及汽車主機廠服務及生產支持;
和進工業專注於汽機車零部件之開發與生產;
多年以來在非標準緊固件之生產領域擁有豐富的製造經驗與研發能力,是亞太地區技術領導廠商之
提供客戶訂制產品從開發、生產、組裝等一條龍服務。
客戶多為全球知名品牌,包括各大汽車集團、全球前十大汽車零件供應商及各領域領導企業。 
想加入國際級的汽車零部件開發與製作嗎?
想在工匠精神與精益生產的環境中工作嗎?
歡迎志同道合的夥伴們加入我們大家庭,一起開創事業與成長。

經營理念
60年的實業經營,老、中、青三代的經營團隊,以專業能力趨動創新;經驗與知識的傳承,更是客戶關係與服務的延續;對內對外都是一家人,您知道有多少客戶服務供應超過20年!您知道公司大家庭里面有多少夫妻、兄弟姐妹、親戚同學、甚至兩代人都在公司上班!
 
創辦人的話
和合上進,永續經營
 
企業願景
你的心,決定你做的方向!
因為從小做起,所以我們扎實努力。
因為求好心切,所以我們精益求精。
因為以家為本,所以我們和協誠信。
因為以客為尊,所以我們深得您心。

一個小小螺絲釘的啟示
雖然是個不起眼的小東西,也要做到讓世界刮目相看
和進集團自始至終不忘記企業創業始於一支小小螺絲釘的生產。也因為對完美事物的堅持,及認真不懈的精神,在客戶不斷的鞭策下,我們的產品領域也逐步的擴大與精實。多年來我們從生產小螺絲釘開始 ,進而生產自行車零件,家電零件,工業零件,工具零件,機器零件,到目前生產汽車煞車零件,未來更以挑戰航太零件為目標以不斷地學習與求進步的精神向前努力。
以家為本
無論是公司股東,還是公司的職員,每一成員都是公司無限的資源,和進集團經營方式就是以家人的觀念來相處。和進集團也是一所大學校,我們教育新進同仁工業技術與知識,更要求其做人處事的方法。因為唯有正確且健康的做人處事的方法,對內,才能塑造出健康的企業文化;對外,才能以合作、誠信的態度完成客戶交待的任務。我們更是努力追求國家社會的進步,環境衛生的保護,客戶需求的滿足,以及員工福利之間的最佳結果。

產品/服務

您知道嗎?每年有超過2000萬台新車內有我們制造的零件!您的車或您家人的車一定有我們公司的產品!未來您更可自豪的告訴家人與朋友,哪個零件是您工作的成果~
1.汽、機車零組件(供汽車中心廠)
2.高精密工業零件
3.非標準緊固件
4.特殊螺栓/螺帽
5.多衝程成型冷、熱鍛件
營運區域包括全球;
產品種類包括:汽機車零配件、電機電子零件、特殊螺栓/螺帽、非標準緊固件、各類鍛造件、航空零件、鈦螺絲等。

服務據點
●總公司/桃園廠(和進工業)
  桃園市大園工業區中山北路280巷2號
●廣東東莞廠(聯志五金)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竹山工业区
  面積:50畝(33000平方米)
●蘇州、海口、福州辦事處(配合當地客戶交貨與服務)

品質系統
和進集團各廠分別有通過:
 +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
 +IATF 16949全球汽車品質管理系統
 +ISO14001環境認證
 +AS9100航太管理體系認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禮品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