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嶸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主要提供零件給全球第二大自行車零部件製造商SRAM,以品質至上為前題,創新研發精神,及準確交期、務實成長。
自2006年成立公司以來,本著兢兢業業的精神,完成客戶交付的任務;在設備上有10台走刀車床,10台走心車床,在品質的把關上,包括2.5D投影機,電子式硬度機,粗糙儀..等;在與客戶研發上,本著開發產品為優先,排除技術及成本的考量,賦予產品不同的附加價值,所以我們分別在2016年得到我們重要的客戶-愛爾蘭商速聯(SRAM) 最佳開發獎;2017年交貨準時獎及2018年最佳品質獎,足見我們的開發能力及製造能力備受肯定。
展望未來,我們更期許創造一個友善的工作環境,讓每位員工安心、愉快的工作!
2022年新廠即將落成,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產品/服務

1.自行車零件製造
2.機車零件製造
3.汽車零件製造
4.螺絲、螺帽及鉚釘製造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餐飲類: 免費供餐
設備類: 有休息寢室、員工餐廳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中午供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