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超有限公司(翌超餐具)

翌超專業餐具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歡迎加入翌超(Your Super)大家庭!我們是一家專業供應各式精品餐具的公司,致力於為飯店和餐廳提供最優質的用具,以提升用餐體驗。

※公司價值觀: 在翌超,我們視每一位員工為重要的資產。我們不僅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更致力於提供學習和成長的空間,讓每一位成員都能夠充分發揮潛力。

※加入我們的理由: 我們誠摯邀請優秀的朋友一同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在這裡,你不僅能夠受益於良好的工作環境,還有機會積極學習和共同成長。我們期待與正面積極努力的員工合作,攜手開創公司的新局面。

※服務範疇: 我們的服務對象廣泛,包括眾多知名飯店、大型連鎖餐飲業、特色餐廳以及地方小吃業者。這代表著你將有機會參與服務各地不同類型的餐飲業者,豐富你的工作經驗並擴大你的人脈網絡。

加入翌超,一同追求卓越,為餐飲業提供更卓越的餐具體驗!
 

產品/服務

歡迎探索我們公司提供的多元服務!我們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餐飲器具,專注於專業品牌的供應,包括刀叉匙、瓷盤、玻璃杯、以及調酒和咖啡器材等。

※專業品牌餐飲器具:
我們以販售專業品牌的餐飲器具為特色,涵蓋了各種必備的用具,從刀叉匙到瓷盤,再到玻璃杯、調酒和咖啡器材,皆為您提供最優質的選擇。

※全方位物流服務:
為確保您的訂單準時送達,我們提供全方位的物流服務。不論您的餐飲業務規模如何,我們都致力於快速、可靠、安全地將您所需的餐飲器具送達至指定地點。

※服務精神:
我們以卓越的服務精神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讓您的訂購體驗更加輕鬆愉快。無論您是開設餐廳、經營酒吧,還是烘焙坊,我們都樂意成為您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透過我們專業的餐飲器具和貼心的物流服務,讓您的餐飲業務更上一層樓。感謝您選擇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創成功!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產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翌超有限公司(翌超餐具)環境/產品翌超有限公司(翌超餐具)環境/產品
翌超有限公司(翌超餐具)環境/產品翌超有限公司(翌超餐具)環境/產品
翌超有限公司(翌超餐具)環境/產品翌超有限公司(翌超餐具)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