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教育機構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2023年曼哈頓教育機構正向教育年
曼哈頓教育機構旗下機構
1.高雄市私立曼哈頓幼兒園
2.高雄市私立羅曼頓幼兒園
3.高雄市私立傑尼頓幼兒園

2023年曼哈頓教育機構正向教育年

☆專業核心x多元發展x人員培訓
曼哈頓教育機構服務機構逐年擴大,不斷培訓教育人員,培訓主管,每年校內舉辦18小時以上研習,不用擔心研習時數不夠,校內多元教學發展,定期教學演練交流

☆孩子們的自信x校園的笑聲x是我們共同目標
曼哈頓教育機構希望營造正向氛圍為主要目標,在這大家庭下,不管是老師還是孩子,都能夠放心、安心在這場域感受教育的本質

☆曼哈頓大家庭x誠摯邀請您的加入
邀請對教育有憧憬、有想法和熱誠夥伴共同加入,為孩子未來,一起做感動的事情

【薪資待遇】
曼哈頓教育機構每年考核,逐年調整薪資,教師證加給3000,完整薪資考核以及職務升等

※合格教保員(帶班) (大學、碩士 本科系畢業)
月薪35,000元(含班級經營津貼)
★3年後月薪40,000元起
★過年年終、年中績效、專業加給、延長工時另計

※合格教保員<助理>(大學、碩士 本科系畢業)
    儲備教保員<帶班>(大學、碩士 本科系畢業)【帶班轉帶班薪資級距】
月薪32,000元
★3年後月薪35,000元起
★過年年終、年中績效、專業加給、延長工時另計

產品/服務

曼哈頓教育機構領銜幼兒教育團隊:
執行長 黃煥超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教育博士、
樹德科技大學 幼兒與家庭服務碩士、
高雄醫學大學 職能職療碩士
 
 總園長 趙麗蘭 幼兒園園長經歷35年以上、幼兒相關科系畢
 教務長 黃駿傑 樹德科技大學 幼兒與家庭服務碩士
 教務長 翁祥惠 正修科技大學 幼兒保育系碩士

*曼哈頓教育機構六大教育哲學
第一、主動式學習法-主題課程(Active Learning-Thematic Curriculum)
主題課程透過六大領域統整陶養幼兒擁有核心素養,「核心素養」是指一個人為適應現在生活及面對未來挑戰,所應具備的知識、能力與態度。

第二、以大腦為本的學習法(Brain-based Learning)
Gruhn 和Rauscher(2007)認為以大腦為本的學習法,不僅協助教育者從客觀角度探討問題、解釋以經驗為基礎的教學常識,也能防止教育者發展出負向的教學態度,促使教師採取更有效的教學符合大腦學習。

第三、科技為本的學習法(Technology-based Leaning)
美國幼兒教育學會(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the Education of Young Children〔NAEYC〕(2012)表示:「當科技與媒體融入環境、課程及日常作息時,便能提升幼兒教保實務的品質」。所以,資訊科技輔以主題統整課程,引起幼兒學習興趣,增進幼兒對情境認知的真實性理解,提升幼兒主動學習、情意發展與合作學習能力,發展正向學習態度以促進創意思考之發展。

第四、從遊戲中學習(Learn by play)
幼兒天生喜歡遊戲,在遊戲中自發的探索、操弄與發現。幼兒也在遊戲情境中,學習與人互動及探索素材的意義。透過參與和體驗,幼兒以先前經驗為基礎,逐步建構新知識,並學習在群體中扮演適當的角色。

第五、戶外教學法(Outdoor Learning)
戶外教學法,是一種學習的媒介,利用教室外的資源作為學習刺激和豐富課程的學習方法在於強調用感官感覺直接、簡單的從環境中實際去感受、體驗、觀察與實做(做中學)的學習,並希望藉此統整知識與生活經驗、校內與校外學習、正式課程內或外學習的學科。

第六、跨領域學習法(Interdisciplinary Learning)
根據霍華德.加德納(Howard Gardner),哈佛大學教育研究所教授提出多元智能論,規劃幼兒課程學習系統,配合不同主題,提供多元化學習型態,從中培養多元興趣,發現自我天賦潛能。
主題統整課程、感恩練習、生活教育、品格教育、鄉土教學、統整美語、體能課程、情緒力課程、統整數學、主題創作、美術創作課程、團討練習、奧福音樂課程、塗鴉。

*曼哈頓教育機構教育心理學
B = f { P, E },行為(含認知和情緒)是個人和環境互動的函數。

美國賓州大學教授Martin E.P. Seligman表示,當正向教育是應用正向心理學的理念於學校環境中,能夠鼓勵學生加強人際關係,培養正面情緒和發揮個人的長處,增強抗逆能力及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讓兒童擁有快樂、健康和良好的品格,並能面對生活上的各種挑戰。

阿德勒心理學,是給予人勇氣的個體心理學,阿德勒(Adler)表示,勇氣(Encourage)來自於鼓勵(Courage),也就是勇氣(En-Courage-鼓勵使得勇氣),當孩子自覺有價值,才會產生勇氣。而鼓勵表達包括五個方向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子女教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工作機會

3天
羅曼頓幼兒園廚工(丙級執照)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中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學歷不拘

1.依據餐單準備相關的食材 2.將食材清洗並做簡單的處理備用 3.清理以及保養設備 4.廁所協助清潔

2024/03/23
3天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中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學歷不拘
2024/03/23
3天
帶班教保員(羅曼頓幼兒園)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晚班、中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專科以上

1.校內生活環境管理(包含校內環境佈置…)、活動執行及機動支援 2.設計及安排學習活動,以促進幼童身心的成長 3.教導幼童良好的基本生活習慣,並保護其安全 4.鼓舞幼童自我表現及參與團體生活,以促進其社會行為之正常發展 5.與父母共同討論幼童的行為表現與學習情形 6.鼓舞幼兒學習如何自我表現並參與團體生活,以促進其社會行為的正常發展

2024/03/21
3天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晚班、中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專科以上
2024/03/21
3天
助理教保員(羅曼頓幼兒園)需本科系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晚班、中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以上

1.協助主教幼兒教學 2.照顧幼兒生活起居,保護幼兒在校內的安全 3.教室環境的管理與佈置 4.協助電腦打資料與清潔環境

2024/03/14
3天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晚班、中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以上
2024/03/14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