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旭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外籍勞工引進服務與管理,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5年3月14日,迄今己逾15年。
本公司創辦人,林總經理志湧先生,自民國七十四年由文化大學勞工系畢業,即學以致用投身人力仲介的行業。然市場競爭激烈,良莠不齊,外籍勞工離鄉背井來台工作,實在需要依靠一個正派經營,為外籍勞工爭取最大福利的仲介公司,有感於此,林總經理乃排除萬難,並集合有志之士於民國八十五年創立了昶旭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公司創立至今,服務對象上至台灣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中鼎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大企業,下至一般家庭,林總經理始終抱持著照顧外籍勞工,服務雇主的理念,從事此一行業,故能製造雙贏之局面,使公司業務蒸蒸日上,信譽更受市場讚揚。然而林總經理並不以此為傲,對於未來更是高贍遠囑,為使公司服務品質及員工素質不斷提升,故積極推行ISO品保制度,期使公司現代化、制度化、永續經營。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公出特別保險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居住類: 員工宿舍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更多說明

相關福利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