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數位創意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我們是數位科技生命藍圖繪製者。維克擁有各種不同特質的數位DNA細胞,透過我們的專業與努力,一定能成功解開您的數位密碼!

主要客戶及合作伙伴:
中華電信、各縣市政府、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原住民族委員會、交通部國道高速公路局、國家教育研究院、臺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中華民國銀行商業同業公會、花旗銀行、摩根證券、星展銀行、天利投資、海碩集團、信義開發等。

產品/服務

*網站專案建置
結合市場趨勢與潮流,強化人性互動設計及創新使用者體驗,打造專屬您需求的各類網站。

*APP專案開發
致力於客製化App服務,從規劃、功能開發到UI設計,透過貼心、高品質的專業服務,滿足對App的各樣需求。

*影片動畫製作
專業拍片及2D動畫(Motion Graphic)影片製作團隊,結合創意發想及精準行銷,打造高質感的視覺影像!

*平面設計
妥善安排數位製作物的頁面內容規劃,依據使用習慣設計、優化用戶體驗,思考產品呈現方式。

*CIS企業識別
每個品牌都需要設計專屬於自己的視覺個性,我們的團隊關注視覺識別-標識、排版、圖示和顏色。

*AR行銷整合
透過虛擬實境體驗,加強消費者真實接觸感,引導整個體驗旅程,達到行銷效益提昇。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
休假類: 旅遊假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春酒、下午茶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更多說明

◆ 獎金
1.年終獎金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 休閒類
1.每年國內外員工旅遊補助
2.福委會每月零食,免費下午茶
3.不定期部門聚餐、慶生會
4. 尾牙或春酒聚餐
◆ 制度類
1.三節獎金
2.績效獎金
3.介紹獎金
4.生日禮金
◆ 補助類
1.員工教育進修補助
2.退職金提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