詮威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從事外勞引進業務,民國98年成立至今雖短短11年,但擁有一般小公司所沒有的專業技能及經歷,為大桃園地區最為專業的外勞仲介公司,並擁有優質的服務團隊,為客戶解決人力上的需求,並提供完整免費諮詢系統竭盡所能為客戶服務。 為您解決人力上的需求,秉持不是最大,但求最好的理念,我們提供完整諮詢系統 盡所能為客戶服務,您的支持是我們永續經營的原動力。

產品/服務

本公司為勞動部專案立法成立的外籍勞工仲介公司。
專門服務有需求使用外籍勞工的工廠及家庭,以合法申請外勞,以專業服務雇主。
從事外勞引進業務,每年穩定成長,專業、效率、誠信為本公司經營之最高原則,誠徵有熱忱的工作夥伴加入詮威。
引進外勞等相關業務,提供專業看護、廠工、幫傭引進,主要以工廠為主,並做協調雇主、外勞等相關服務,以及外勞引進等文件作業。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居住類: 員工宿舍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