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發牧場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民國70年代,屏東縣現有農地大部份以種植水稻及蔬菜為主,因此農民也只能三餐溫飽,經濟上無法達到理想的水準。當時.我們的政府基於保護及提升農民的競爭力,於76年藉由『今朝食品』公司來輔導農民轉型。今日的『泉發牧場』就是在當時天時、地利、人和的好時機下搭上養牛的這班轉型車。

  『泉發牧場』全場可分為泌乳區、乾乳區、有孕女牛區、女平區及資料工作室。在家人盡心費力的耕耘下,牧場經營已有18年的經驗累積。現,牧場全部面積為0.481傾,乳牛群有186頭。原為人工榨乳已更進現在的機械化經營,設備上有牧草收割機、鏟裝機、TMR日糧攪拌機等.......
 
台灣加入WTO首當其衝就是我們的農業,對於酪農必有一番的重整。此時面臨的挑戰,為了永續經營,『泉發牧場』在管理上會更加費盡心思,求得更低的成本及更好的品質,在未來的多元化過程中調整順應新的腳步,迎接新觀念的挑戰。

公司福利

福利制度:

保險類: 意外險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