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邵資訊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康邵資訊 以 Consulting 為主的 CAD 3D/ PDM /客製化撰寫系統/資安的輔導顧問公司
【AutoCAD原廠授權”全產品加值程式研發公司】
創立於民國99年,由20多年CAD經驗的專業經理人帶領的團隊,主要從事系統整合.電腦軟體服務;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誠信、負責』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著重同仁在專業領域的成長及訓練,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康邵資訊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康邵資訊英文為【Consulting】即為顧問的意思,故公司營運主要以專業的角度輔導客戶各種軟體上線並提供最適合的方案來服務客戶,堅持服務品質,針對客戶不同問題需求,提供不同的解決方案!
『誠信、負責』是康邵資訊每一個員工最堅信的價值觀,誠正、信實的態度讓我們跟合作夥伴建立長久關係、一起成長。

產品/服務

◎ 歐特克 Autodesk製造業繪圖軟體
◎ 西門子 Solid Edge繪圖軟體
◎ 2D & 3D CAD軟體客製化專屬程式設計
◎ PDM產品圖文管理系統
◎ PMI 生產排程管理系統
◎ Encryption File Manager 檔案文件加密資安軟體
◎ 企業合作輔導計畫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娛樂類: 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