誼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誼信科技是台灣首家(也是唯一一家)空氣取樣式高靈敏度偵煙系統研發製造商,公司自主研發產品以AVA自有品牌在市場上推廣,目前市場主要在台灣及中國大陸,並陸續擴展亞洲及歐美市場。公司產品現已通過美國FM認證及中國大陸CCCF認證。

公司總部位於新北市中和,在台中及高雄設有辦事處,另外在上海設有分公司。

詳細產品介紹可查看下列網址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CQ_G7G7LaNk
產品網址:http://www.ava-prevent.com
論壇網址:http://www.ava-bbs.com

經營理念
我們相信結合主動式空氣取樣及高靈敏度空氣品質檢測可以有效的對環境變化,特別是火災初始醞釀階段的異常跡象發出極早期預警信號。藉由提前預警而有充裕的時間應變及處置進而避免災害的發生,讓寶貴的生命及財產得以保全或使損失降至最低。

誼信科技將致力於極早期火災預警產品可以成為更多場所可以負擔的投資,使這個世界可以因我們的努力而受益。

價值觀:追求卓越、拒絕平庸

產品/服務

我公司主營AVA極早期火災煙霧偵測系統的研發、生產、設計、安裝及維護保養。此高靈敏度偵煙系統能在火災醞釀初期就能偵測出肉眼看不到的微小煙霧,可以提前30分鐘甚至數個小時之前發出預警信號以採取行動避免火災的發生,因此又常被稱為極早期火災預警系統,主要運用於半導體廠/LCD廠之無塵室,變電站,電信機房,數據機房,石化廠,高架倉庫,物流中心,醫院,百貨商場,機場,彈藥庫,各種生產工廠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娛樂類: 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更多說明

1.員工旅遊
2.勞保
3.健保
4.享勞退6%
5.週休二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