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茶房有限公司

大石茶房有限公司 / 大石興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大石茶房有限公司 (日本總公司為有限会社)
本公司總店位於日本東京都墨田區吾妻橋,專營日本茶及茶具銷售之專門店。

產品/服務

參與台灣各大百貨公司舉辦的日本物產展活動,販賣日本茶、日本茶具、日本食品等商品。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工作機會

百貨臨時櫃_日文販售人員
應徵人數:1 ~ 5人
  • 日班、假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學歷不拘

日本廠商於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日本展活動出展,徵求短期臨時工讀/販售人員。 日本展的工作是一個非常好訓練自己與日本人溝通的管道,除了累積自己的工作經驗,也可藉此工作學習與日本人共事要注意的地方。 此活動的支援櫃位販售商品不一定是日本茶或茶具,有可能被分配到其他協力廠商櫃位幫忙。 ●工作內容: 1. 主要提供商品介紹及銷售服務。 2. 完成日本老闆及師傅交辦的工作事項。 3. 協助日本老闆及師傅與客人的對話翻譯。 (以上工作需用到日語溝通) ●工作期間: 2024年4月2日-4月16日,共15天。 ●需求班次: 早班 10:00或10:30~18:00或18:30 全班 10:00或10:30~22:00 時間可商量調整。 ●工作待遇: 時薪依日文檢定級數計算,N1&N2-190元/時,N3&其他-183元/時。 ●其他備註: 有興趣者請透過1111投遞履歷。 應徵時請註明應徵的工作班次時段、有無日本展工作經驗、以及可以配合的日期(如不能整檔配合請註明休假日)

2024/03/28
應徵人數:1 ~ 5人
  • 日班、假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學歷不拘
2024/03/28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