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美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DENTMATE於2007年在台灣台北成立,專門提供牙科設備。
為了向客戶展示最優質的產品,我們已獲得ISO 13485認證。
我們的大多數產品已獲得CE認證和FDA批准。我們的產品行銷全球60多個國家,售後服務總是可及的。
我們專注於LED產品:牙科光固化機系列,檢查燈,光固化機,牙菌斑揭露輔助工具,光控調光器和LED頭燈。


牙科行業最佳伴侶
我們的願景是成為牙科行業的世界領先電子製造商。我們相信客戶的滿意。
我們在進行產品開發,市場營銷和銷售時會考慮客戶的利益。

任務
作為全球牙科行業的公司,DENTMATE致力於提供始終如一地滿足或超過客戶期望的全面質量體驗,
並為您帶來成功和微笑。

DENTMATE建立在我們的毅力和創新之上,提供了與DENTMATE產品一樣的商業成功的引人注目的功能。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撫恤、員工公出特別保險、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春酒、下午茶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免費享用不盡的零食櫃與膠囊咖啡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丹美科技有限公司環境/產品丹美科技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丹美科技有限公司環境/產品丹美科技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丹美科技有限公司環境/產品丹美科技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